希芸

不喜欢我的文,就不要看,没强迫你

五常奶茶店打工记

  今天去同学家做早饭给她吃,去图书馆的路上随便买了两杯奶茶,在在等待的过程中想到了。

――(优美的分割线)――

(作者是随随便便找的理由)

阿联看着五个爹,叹了口气,“叮咚――”每个人(国)的手机里来了一则消息,上面写着:请各位务必参加此奶茶店打工记,每个月有10000美刀

美:“WC,一个月有这么多,不去白不去”

美直接从座位上飞起来(划掉)

瓷:“正好我把下两个月的工作做完了,可以休息休息了”

法:“唉,伪绅士这个看起来挺有趣的,我们去呗”

英:“都听你的”(喝茶)

俄:“去试试看”

瓷:“对了,联你去吗?”

联:“嗯,世卫也去”

――(到了工作那天)――

五个人(国)还有阿联和世卫来到店里

看见有一位女士站在那里

他们一进来,女士就说:“很高兴能认识你们,我是你们的实习老师,学完过后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问我,叫我百叶就行”

瓷:“嗯,好的”

百叶:“嗯,瓷先生可真是有礼貌呢”

瓷: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!”

百叶:“瓷先生,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收集了,您们的个人信息”

瓷:“嗯”

百叶:“我先说我们这的注意事项吧,1.每天上班或者下班,都要往后门走,最后下班的要关大门才给走2.不可以对顾客发脾气3.今天的料要及时丢掉不能留到明天4.可以自己做自己喝5.地板脏了要及时清洗6.如果遇到紧急事情可以按旁边的红色按钮,以上这些你们记住了吗?”

全部人:“嗯,好的”

百叶:“好的,我们现在开始学习最基础的……”

(学习过程略)

回家路上:

美:“我去,那个暴打柠檬茶,我真的是栓Q”

瓷:“这方面还是小熊擅长”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