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芸

不喜欢我的文,就不要看,没强迫你

玫瑰与鸢尾相爱相生

  

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撒在了房间,床上的法兰西被刺眼的光芒给唤醒了,法兰西睁开了眼睛,踢了一脚英吉利说"不列颠咸鱼,起床了""哦,知道了,法国青蛙"

在去联合国的路上,法兰西对英说:"伪绅士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?"英吉利看了法兰西一眼淡淡地说:"不知道”法兰西失望地说:"好吧"

开完会后:

因为法整个会议下来都不在状态,意找到法,对法说:"你今天怎么开会都不在状态啊?是不是在想七夕节送什么礼物给英吉利?我告诉你啊,像英吉利那样的人(国)呢,祂喜欢喝茶,你就去买茶叶,就可以了"法细品了一下意的话,说:"那要去哪里买呢?万一买到劣质的茶叶,我岂不是很尴尬"意想了下说:"你可以去瓷那里买啊!瓷那边的茶叶都可好喝了,你家大英肯定会非常喜欢的"法点点头说:"好的!那就谢谢了”

在去瓷家的路上,法给英吉利发了一信息,说:"大列颠咸鱼,今天在 xx 咖啡店来见我”发出这条信息,法就把手机关上望向窗边的美景,不过一会,英吉利就发过来了信息说:"好的"法心里想英吉利真是块木头……想看想着,司机的一句话把法兰西拉回了现实

法来到瓷家

法敲了敲门,瓷问:“谁啊?”“法兰西”

瓷把法请进屋里,问法:“来找我干嘛?”

“瓷,你们家有没有茶叶?”

“有啊,都是上好的茶叶,你想要哪一种?我送你,话说你要茶叶干嘛?你又不喝,不会是要送给英吉利的吧?”

"才不是呢,我只不过想看看红茶到底好不好喝罢了”

"好吧,那这盒红茶就送你了”

"那你..."

"哎呀,我俩那么情深义重,怎么可能会要你的钱呢,这多不好意思啊"

另一边:

英手提着白颜料,去花店里买了玫瑰和鸢尾,有一张小卡片上面写:

" Rose and iris love each other"

英吉利一手接着鲜花一手提着白颜料,提前了五分钟去咖啡店里

法那里:

在去咖啡店的路上,看见有一个茶杯,法兰西觉得这个茶杯很造合英吉利,所以就买了。

咖啡店里:

法进去咖啡店里,就坐到;英吉利的对面,法把礼物拿出来推到英吉利的面前说:

"  Happy Tanabata, my gentleman”

" "Happy Chinese Valentine's day, my little artist

说罢,便把白颜料也推到了法兰西面前。

“Do you like it?”

" It's from you. I like it all"

(无脑产粮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